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虹山湖公园管理处:为市民打造高品质公园

2021年09月08日18: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秀区虹山湖公园管理处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问题为导向,对公园进行提质改造升级,为市民打造了一座高品质公园。

虹山湖公园管理处处长齐倩告诉笔者,根据防疫要求,公园管理处增加了人员,对防疫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目前开放了五个公园的出入口,其余的路口进行暂时封闭。”齐倩说。

“为了方便市民,公园管理处今年在九孔桥附近新增2处便民服务点。”齐倩向笔者介绍。9月6日,在这两个便民服务点,笔者看到一些市民坐在椅子上休息,服务点的人员给需要添加热水的市民提供热水服务。服务点能给市民提供休息、热水等服务,下雨时,也能为市民遮风挡雨。

本着便民和利民的服务理念,管理处对虹山湖公园里的设施设备进行了摸底和排查,陆续排查出一些设施老化、设备损坏的情况,并对其进行了专门的维修和更换。尤其是在夜间灯光这一块,在相对黑暗的地方,新增加了一批照明设备,让市民在夜晚也能安全游园。

下一步,公园管理处还将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增强公园综合服务能力,打造更多贴心服务,让“城市会客厅”成为市民、游客的打卡之地。(卢维)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