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司法局党员志愿者:参与社区互联互动

2021年09月08日15:59 |
小字号

在疫情防控攻坚的特殊时期,近日,瓮安县司法局党支部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互联互动,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到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互联互动地河滨社区参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你好,我是司法局支部书记,本月带领居住在河滨社区的在职党员前来报到,请社区党组织给我们分配任务!”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正在开展疫情防控防疫信息排查,目前工作量大,正需要人手,我们社区把司法局支部安排在辖区的绿城小区一期,请你们去完成绿城一期所有商户的疫情防控新冠病毒疫苗防疫信息排查,动员18岁以上未参与接种新冠疫苗的商户和居民前往接种点接种,如有行动不便的请向我们报告由我们组织医护人员上门接种。”河滨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开全说。

接到社区指派的任务后,司法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服务地,一户一户上门排查,询问了解商户及其员工参与疫苗接种情况,在商铺外张贴健康码和行程码,查看商铺备足防疫物品情况,向商铺经营人员、员工和顾客、附近居民进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动员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前去接种。

此次活动中,司法局党支部共派出党员志愿者15名,排查绿城一期门面和商铺32家,张贴二维码和行程码10余份,排查商铺人员44人,已全程接种41人。(陈达)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