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威宁:312名预定新兵 接受役前教育训练

2021年09月07日07: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周阳 通讯员 唐爱梅)9月2日,威宁自治县2021年度秋季312名预定新兵开始役前教育训练。

本次役前教育训练按照“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汰”的原则和“新兵状况早摸清、退兵隐患早排查、廉洁问题早清零、适应能力早提升”的工作思路,制定了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基础适应性训练为辅的训练内容。训练项目涵盖专题教育、基础训练、思想排查等。教育训练期间,建立专武干部、训管骨干、兵役机关领导“三轮谈话”机制,对参训人员进行全方位考察、综合性评定。

据介绍,威宁每年向部队输送新兵均在350名以上,其中40%以上输送到高原部队。今年将输送370人,春季已输送166人,秋季将再输送204人到部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