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迎接“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培育项目”实地验收考察

2021年09月07日11:30 |
小字号

9月6日,贵州医科大学迎接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实地验收考察,评审专家组组长、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赵守盈一行到我校实地验收考察。副校长汤磊出席,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办)部长(主任)、统战部部长陈颖,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龚敏参加。

汤磊致欢迎辞,强调开展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的重要意义,表示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培育建设工作,将着力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建设工作,保障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职能作用发挥。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艺明从项目获批立项以来学校领导重视、经费场地保障、师资队伍建设、特色活动开展、社会服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建设报告。

会后,评审专家实地走访了心理咨询与教育功能室、参观了学校生命科学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彭丹就结合并发挥医学特色,深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与评审专家进行交流。

据悉,今年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2020年评选出的11家“贵州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培育项目”进行项目建设实地验收考察。旨在进一步加强贵州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服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心理育人的优势和作用,高质量推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贵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