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公交线路延长送温暖 为民解忧不打烊

2021年09月07日14: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普定县6路公交车一直以来都是辆连接县城到穿洞街道的交通工具,终点站位于龙场。随着群众生活圈的拓宽,6路公交车现在的终点站已无法满足群众的出行需求,公交车线路延长,成为6路车沿线广大群众们一致的心愿。

“平时孩子放学坐6路车回靛山村时,到了终点站后距离村子还有一定距离,冬天的时候因为不放心孩子自己回家,总是要到公交终点站接孩子回家,一直都希望公交线路可以延长。”靛山村村民袁有琼说道。

普定公交公司在了解到群众的需求后,立即研究部署,确定从2021年9月1日起将部分6路公交车终点站延长2.5公里至穿洞街道靛山村。

公交线路的延长是实实在在的福利,极大地方便了沿线学生放学回家,赢得了群众们的点赞。“以前每到周五,学校放学晚了,我们坐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还要走一大截路才到家,既不方便也不安全,我们只能在学校住一晚第二天才能回家,现在公交车线路延长了,时间也来得及,我们可以赶上回家的公交车,而且公交车直接到寨子门口,回家方便多了。”家住靛山村的普定县二中住校生张同学说道。(张笙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