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开展2021年度秋季预定兵员役前集训

2021年09月07日16: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6日,大方县人武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秋季预定兵员役前集训。来自全县156名体检、政考双合格的预定兵员在县特警大队训练基地开展为期7天的全封闭式役前集训。

役前集训。何力辉摄

本次役前集训将开展以预定兵员入伍前思想教育、队列基础、体能训练等内容为主,全面考察预定兵员思想状况、身体素质,进一步坚定预定兵员入伍决心,打牢思想基础,提高入伍适应力,确保严中选优、好中选优,真正为部队和国防建设输送高素质兵员。

役前集训。何力辉摄

此次役前集训通过全员参加、全面考查、全程淘汰的形式,让参加训练的预定兵员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营氛围,进一步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适应能力,使预定兵尽早进入新训状态,适应入伍后的新训生活。

役前集训。何力辉摄

参加役前集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教育训练各项规定,在役前教育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磨炼自己,做一名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新时代的好战士,系好参军入伍“第一粒扣子”,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何力辉、陈文忠)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