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县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安全便捷的供电服务

2021年09月07日11:45 |
小字号

思南县多措并举全力提升安全便捷的供电服务。一是大力推进配网精益化排查。通过“人巡+机巡”的模式开展线路排查,按照“四个精准”要求,建立完善“一图一表四清单”和“一线一策”,采取“零星+检修+技改+基建”相结合的方式逐步消除故障问题。今年以来,累计消除10余条主干线线路故障,使高故障线路故障率同比降低66%。

二是重视开展隐患排查与治理。印发《思南县配电线路通道清理工作指引》建立林电联动机制,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树障隐患排查和综合治理工作,针对可能会倒在线路上的树障,提前做到“四个到位”。目前,全县共计完成树障清理654余处,设立临时防倒防控措施30余处。

三是着力推广非现金缴费业务。常态化开展非现金缴费业务营业厅定点宣传和进村入户移动宣传工作,让非现金缴费业务家喻户晓,逐步实现群众不出村、不出乡镇即可交纳电费的目的。当前全县非现金缴费值占比已达总值的85%以上。(张应)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