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绥阳县蒲场镇:“1+1”互动式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走心

2021年09月07日10: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通过这次宣讲,让我深深感受到正是因为有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数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才能拥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应当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都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加了绥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1+1”互动式互动式宣讲,绥阳县蒲场镇纪委副书记余兰兰感触很深。

绥阳县蒲场镇“1+1”互动式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走心。

9月6日,绥阳县蒲场镇召开“1+1”互动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以专家学者和基层先进典型“1+1”互动宣讲模式进行。

绥阳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绥阳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汪德福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大溪村党总支书记冉茂胜从村民自治体系、产业发展理念、党建引领方面介绍了大溪村抓实产业、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蜕变历程。

绥阳县蒲场镇“1+1”互动式宣讲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走心。

在互动环节中,听众现场提问,讲师现场解答,引发热烈反响,再次加深了学习印象。“通过这次宣讲的学习,充分发挥自己作为一名班子成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蒲场镇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蒲场镇人大主席提名人选余兴泽说。(文/图 李匀阳、郑伟)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