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检察院

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

2021年09月07日15: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8月26日至27日,瓮安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到花竹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检察干警们每到一户,耐心与群众沟通,通过询问和查看,对居民的健康码使用、是否接种疫苗、是否从高中风险地区回来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尚未接种疫苗的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和鼓励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每家每户。

检察干警表示,要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疫情防控的实践中,严格落实上级有关安排部署,深刻认识社区防控的重要作用,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群众健康状况排查和疫苗接种清零工作,强化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助力疫苗接种,提高接种率,为尽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贡献检察力量。

自8月26日开展入户排查行动以来,该院干警共排查居民55户300余人。(肖立宪)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