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旅游资讯

贵州文旅产品亮相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1年09月05日08:5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水族马尾绣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级传承人韦桃花在制作马尾绣。

本报讯 正安吉他、三都马尾绣……9月3日是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首个集中展示日,贵州一系列文旅产品亮相。

走进北京首钢园区展馆,贵州文旅专题展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分“红色印记”“非遗双创”“数字经济”“绿水青山”4个板块布展,极具多彩贵州民族特色风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三都水族马尾绣艺术品展台摆放了杯垫、挂饰、鞋帽等具有特色的少数民族手工艺品。水族马尾绣非物质文化遗产国家级传承人韦桃花现场搓起了马尾,向参观者展示马尾绣手工艺品的匠心制作。

“2020年,正安吉他小镇将600万把吉他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作为此次正安吉他的参展代表,贵州谦梦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袁继姗说。此外,黔五福休闲食品、奢香夫人核桃乳、盘州刺梨也亮相服贸会,让参观者一饱口福。(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林国 文/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