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消防大队广贴高层民用建筑消防挂图

2021年09月03日16: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提高辖区高层民用建筑居民消防安全意识,预防高层建筑火灾。连日来,普定大队针对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精心印制《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宣贯挂图》宣传海报,并组织物业管理企业和小区委员会广泛张贴学习。

海报。

此次发放张贴的海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针对性强,主要以高层民用建筑的消防安全职责和管理、处罚条款、火灾案例警示等内容为主。张贴过程中,物业管理企业和小区委员会积极在小区公告栏、出入口、楼梯间、电动车停放(充电)处等重点部位张贴《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宣贯挂图》海报,总共张贴海报230余份,过往群众能够及时看到关于消防安全宣传的标语,潜移默化中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张贴海报。

通过“小宣传”实现高层民用建筑防控的“大效应”,将危险“堵”在外,使广大居民深刻认识到高层建筑小区管理规范的行为和日常防火的重要性,让《新规》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图/文 唐玲)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