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贵州银行安顺分行捐赠8万元为普定县第四小学学生修建上学路

2021年09月03日15:5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解决普定县第四小学的学生平安上学的难题,贵州银行安顺分行向普定县红十字会捐赠公益资金8.22万元,定向资助普定县第四小学修葺学校经观音山至粑粑市路口临时上学路段,让普定县第四小学的上学路旧貌换新颜。

普定县第四小学是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每天接送学生车辆达到 1000 多辆次,放学必经的道路是一条不循环道路,交通长期拥堵,人车混杂现象较为严重,存在着严重安全隐患。

为有效缓解学生上放学时段交通拥堵,避免安全事故发生,普定县第四小学自行出资,新修建了学生上学临时道路,但因学校资金紧缺,这条路迟迟没有完善,孩子上学路上晴天沙土飞扬,雨天泥泞不堪 并且极易被淹,边坡松垮,严重影响了上学放学。

群众有呼声,银政有行动,在知道普定四小的难题后,贵州银行安顺分行积极与普定县政府、普定县红十字会对接,商定捐赠协议,通过政银会三方联动配合,在总行党委的支持下,贵州银行安顺分行8.22万元公益捐赠资金已汇划至普定县红十字会,为普定四小孩子修建上学路。在贵州银行的帮助下,普定县第四小学解决了修路资金,目前这条上学路已全面完工。(高彩、贺圣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