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江苏省无锡市普明慈善基金会到大方县棕树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2021年09月03日17: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江苏省无锡市普明慈善基金会到大方县星宿乡棕树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捐赠现场。郑春华摄

为促进乡村教育事业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造硬件设施设备齐全的农村小学。大方县税务局引进普明慈善基金会到星宿乡棕树小学捐赠爱心物资。普明慈善基金会共向棕树小学捐赠了315套校服,2台乒乓球桌及乒乓球拍、跳绳、羽毛球拍等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物资。学生余荣荣说:“感谢这些爱心人士为我们捐赠了校服,还有乒乓球桌,羽毛球等体育器材,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像他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

现场捐赠。郑春华摄

“此次捐赠一是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解决了学生的校服问题,另一个是起到引领的作用,让孩子们体会到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学会感恩,将来报答社会。”棕树小学校长黄永富说。 (郑春华、袁玉婷、郑永扬)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