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唐友波到康命源公司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9月03日14: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下午,平坝区委书记唐友波到安顺高新区夏云工业园康命源(贵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安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冉玉和,康命源科技公司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唐友波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用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旨意义。

唐友波指出,“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产业工人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嘱托实干,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在现代化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持续拼搏赶超,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

唐友波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园区企业及安顺高新区要认真组织,全方位掀起学精神、见行动、求实效的学习宣传热潮。要浓厚学习氛围,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持续激发人人学习精神的自觉性。要确保学习实效,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园区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