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文明印江

印江县自然资源局为群众接种疫苗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03日07:28 |
小字号

“如今国家的政策太好了,不仅免费给我们接种疫苗,还有工作人员到家里来接,我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家住尚城国际小区的田奶奶满意的说道。

“我刚生宝宝不久,带着孩子出去不方便,又怕到外面吹风落下病根,你们服务太周到了,既然开车到家门口来接,这下我们没有什么顾虑了。”家住尚城国际小区的冉女士说道。

“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分6个组在尚城国际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每栋、每层、每户逐一走访和登记,没在家的就采取电话联系,重点排查18岁以上未接种人员,对已接种一剂或两剂的人员,提醒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剩余的接种任务。”自然资源局分管负责人介绍道。

按照中央、省、市、县工作要求,紧盯构建全员免疫屏障,压实责任、精准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印江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有力抓落实,安排人员轮流到责任小区卡点值班,实行“三码联查”,并对责任小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完成尚城国际小区680户2040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排查,积极对未接种群众开展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专车接送、全程陪护,为群众接种疫苗保驾护航。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转变工作思路,提升服务水平,认真排查,积极动员,做到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共同构建全县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印江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说道。(代传燕)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