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开放印江

印江县中兴街道:撑起“保护伞”,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2021年09月03日07:3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9月1日,印江县中兴街道组织派出所、安监站、食安站、司法所、综治办等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针对校园用电、消防设施、食品安全、疫情防控、门禁值班等方面,对学校校园、食堂及宿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并详细了解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学校扎实开展好新学期安全教育和应急疏散演练工作,切实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对校园周边店铺、流动摊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整治,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要求负责人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开展学校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优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印江县中兴街道)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