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风暴1号”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03日15: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1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建局和县融媒体中心对辖区内高层民用建筑进行专项检查和曝光。

检查中。

检查中,消防监督员先后来到凯悦鑫城、碧桂园等小区,共对29栋高层民用建筑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高层民用建筑的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室等设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是否配置齐全并处于正常工作状态,消防控制室是否有人员值班,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和定期维护保养、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电动车充电停放是否规范等情况。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小区物业限期整改。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住建局和县融媒体中心对辖区内高层民用建筑进行专项检查和曝光。

据悉,自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多部门共检查52栋高层建筑,发现隐患85处,当场整改67处。下一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对辖区内高层建筑进行更加全面的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并加强宣传,守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文/图 杜开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