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热点聚焦

新蒲新区:疫苗接种服务送进养老院

2021年09月03日10:4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近日,新蒲新区新蒲街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到益养苑康养中心开展疫苗接种服务。

接种现场,新蒲卫生院医护人员对全院老人进行了健康检查,耐心询问病史及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准确评估是否能够接种疫苗。对于可接种疫苗的老人,志愿者们将其护送至接种点,接种完毕后带到留观点进行观察,观察结束后再将老人送回。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新蒲街道组织各村(社区)利用应急广播、小喇叭、微信推送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疫苗接种知识,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敲门行动”,逐户逐人宣传动员,提高宣传覆盖面,同时通过开展专车接送、设立流动接种点等便民方式,为辖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疫苗接种服务。(新蒲街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