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紫云推行“保姆式”代办服务 全心为群众当好“服务员”

2021年09月03日15: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日上午,浙江籍客商吴西民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代办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待和沟通中了解到,吴西民有意在紫云县投资建设茶叶生产加工项目,此行是为了办理公司的注册登记。在了解到相关情况之后,工作人员立即为其提供全程代办服务。

县投资促进局代办中心带领企业在政务大厅市场监管窗口咨询。

在县代办服务中心及市场监管窗口工作人员的共同协作下,2小时内成功为企业办成了证照注册、刻章制作、税务登记等事宜。

“你们的服务真好,让我们办事省时又省力。”刚拿到营业执照的紫云县紫羊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吴西民对县投资促进局的代办服务连连称赞。

一直以来,紫云县投资促进局全面贯彻落实招商引资工作新要求,夯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服务,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在优化投资环境、提高办事效率、促进项目落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营造了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

2小时内为企业办理营业执照并领取了免费刻制的四枚印章。

县投资促进局代办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保姆式”代办服务秉承“让干部多跑腿,让企业少走路”的理念,对客商的需求,做到有求必应,想客商之所想、帮客商之所需、急客商之所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打造“贵人服务 紫为您办”营商环境品牌,强化企业服务,当好“服务员”。(文/图 刘安彤)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