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县召开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

2021年09月03日15:35 |
小字号

9月2日,瓮安县总工会赴江界河镇开展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瓮安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建设的若干意见》和《黔南州总工会关于印发<黔南州总工会关于实施项目化管理培育打造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巩固提高示范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下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新要求,持续抓好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和思想宣传教育,严格把控基层工会的资金使用情况。推动抓基层打基础工作有条不紊、扎扎实实的开展好。以树立鲜明的旗帜导向和示范效应,形成大抓基层工会工作的浓厚氛围,努力推进基层工会组织高效运转。

会议还就工会规范化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乡镇(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开展讨论。

当天,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工会负责人还走进江界河镇福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进行走访参观,深入细致了解江界河镇红色文化历史、社区文化建设、农业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带动产业发展助民增收致富等情况。(吴雨阳、李仁丽)

来源: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