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神兽”归位,太激动!花果园中小学开学第一天……

2021年08月30日14: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学生进校园前双手消毒。
学生进校园前双手消毒。

任何言语都不足以表达此时的心情!幸福真的来临!期待已久的开学,终于来了!

8月30日,贵阳市中小学及幼儿园正式开学。经过近两个月愉快的暑假,花果园中小学生们佩戴口罩、身穿整齐的校服陆续到达学校。孩子们逐一进行手部消毒、监测体温后,严格按照规定路线有序地进入各自班级,开启新学期的学习。

开学当天,在花果园各个中小学校门聚集了不少家长。大家纷纷为学生加油打气,祝愿他们在新学期有一个美好的开始。

为迎接“神兽”归位,花果园各中小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学前夕,学校组织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就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报名及入学教育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除此外,各校区将按时对教室、功能室等公共区域进行每天三次消杀工作,要求学生们做好14天行程记录并认真填写健康档案,以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学。

今天正式开学后,花果园各中小学将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外来人员要详细登记,做到可追溯、可管控,确保校园师生安全。

新学期开始了,“神兽”们加油!(文/图 冯雪、徐其飞)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