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迎来开学季 图书馆人气不减

2021年08月30日18: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省图书馆北馆。人民网 陈晶晶摄
贵州省图书馆北馆。人民网 陈晶晶摄

人民网贵阳8月30日电(陈晶晶) 8月29日,贵阳市迎来中小学开学季,记者探访贵州省图书馆发现,与暑期相比,馆内人气不减,做好疫情防控的读者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有序入馆。

经过扫描健康码、行程码及测量体温等程序后,记者顺利进入馆内。数字体验区、音乐视听区、城市书岛、黔人书苑……贵州省图书馆按照“技术与人文、现代与智慧”理念,将传统服务方式与数字科技等新兴元素巧妙融合,打造出形式多样的阅读服务区,以满足不同年龄层读者的需求。

记者了解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贵州省图书馆除做好各项服务外,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对读者人数进行实时管控,一旦达到上限,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确保阅读环境健康安全。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