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文化旅游媒体采风团走进息烽——

感受田园风光 邂逅初秋浪漫

2021年08月29日08:38 | 来源:贵阳晚报
小字号

本报讯 为充分挖掘贵阳优质旅游资源,8月27日,由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媒体采风活动走进息烽各地,感受田园风光,邂逅初秋浪漫。

伴着初秋的凉意,采风团来到息烽南山驿站温泉度假区,这里位于息烽县美丽南山田园综合体核心区内,是集休闲观光、游玩娱乐、餐饮住宿、康养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休闲度假区。

据了解,息烽县气候宜人,土壤含钾量高,是贵阳最大的葡萄生产基地,盛产口味独特的水晶葡萄,有“红壤碧珠”之称。“这里的葡萄又好又甜,快来尝一尝。”在潮水村黔云帆果园里,采摘工人杨阿姨摘下一串成熟的葡萄,向大家展示它的可口诱人。

在温泉镇兴隆村的奇异庄园,漫山遍野的翠绿之下,是一颗颗让人垂涎欲滴的猕猴桃。“虽然还没有到采摘期,但已收到不少省外的订单了,感觉供不应求。”奇异庄园负责人魏明说。

在息烽养龙司镇百果飘香田园综合体,一个个百香果挂满了枝头。据介绍,这里除了种有百香果外,还种植了菠萝、火龙果、柑橘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黎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