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委宣传部部长付乐欣一行到黎平调研

2021年08月25日16: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付乐欣一行到黎平县调研指导工作。黎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启鸫及县委宣传部、县学教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付乐欣一行先后来到黎平县委宣传部、黎平府衙历史记忆工程项目点、黎平红色义诊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记录小康工程、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在听取黎平县意识形态、党史学习教育、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记录小康工程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付乐欣同志对黎平县宣传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在黎平工作的亲身经历,就黎平县各项宣传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

用好资源优势。黎平县要认真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做法,紧紧把握老一辈工作者留下来的宝贵财富,立足红色资源优势,用好人财物,赓续红色血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突出工作重点。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遵循,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的高潮,要结合县情实际,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抓好相关专题调研工作,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真心换取群众的支持,用真情赢得群众的信任,持之以恒地抓好民生、办好实事。要统筹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记录小康工程工作,按照既定的目标,扎实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把准问题导向。聚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分析研判,找准工作措施,认真完成整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纪录小康工程工作要按照既定的目标,扎实推进,确保按期完成。

下午,付乐欣一行深入黎平县内重大项目点调研指导相关工作。(钟声东、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