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玉秀街道:精准排查大走访 应接尽接筑屏障

2021年08月23日16: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达到全民免疫效果,近日,普定玉秀街道办事处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进入社区开展疫苗接种排查活动,确保辖区全体群众应接尽接,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筑牢免疫屏障。

玉秀街道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工作模式,线上通过各工作系统+电话+微信群等方式通知各物业小区在业主群里进行宣传发动,通知业主到社区和物业进行登记,玉秀街道还安排电话专班,通过电话通知未接种人员接种育苗。线下充分利用“网格+防疫”优势开展工作,三个一队,两个一组,按照网格分化,坚持“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向居民开展大排查并详细介绍疫苗接种注意事项、接种人群年龄范围,并积极解疑释惑,同时号召广大居民在身体状况和年龄符合条件的情况下要积极接种。

此次持续深入的排查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确保做到让政策宣传“到位”又“到家”,辖区居民“应知尽知”,为疫情防控构筑起安全有效的人群免疫屏障。(杨念)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