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6: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彰显党和政府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和关爱,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平坝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副区长郭萧,区卫健局党政班子成员,各医院代表参加活动。

平坝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医护人员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聆听了医务人员代表的从医心得与“医”路故事。并前往全区各家医院,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师们送上鲜花与祝福。郭萧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夜以继日、辛勤劳作、默默无闻奉献于医疗卫生事业上的全体医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祝他们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平坝区卫生健康系统开展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

近年来,平坝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恪守医师誓言,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于艰难中开局,激流中勇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忠诚和担当,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场硬战和推进健康平坝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继承优良传统作风,汲取历史智慧和力量,矢志拼搏奉献,在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