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县亭子坝镇:组织开展《民法典》“万人大培训”线下定向指导培训会

2021年08月18日08:57 |
小字号

8月16日,思南县亭子坝镇开展民法典“万人大培训”线下定向指导培训会。该镇各村(社区)村支三委成员、人民调解员、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共计70余人参加。

县腾峰律师事务所陈大强主任,分别从平等原则、自愿原则、公平原则、诚信原则、守法与公序良俗原则和绿色原则等基本原则入手,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解析,重点讲解了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责任编内容。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贴切生活,案例分析深入浅出,都对他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法律明白人张著超说:“陈主任今天的授课通俗易懂,举的例子就是我们身边发生的,我深受启发,对民法典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下一步在处理农村矛盾纠纷时可以采用他提出的一些灵活实用方法。”(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