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关岭自治县

东西共携手 泉水向东流

2021年08月18日08:29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关岭自治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茂堂)8月12日,在关岭自治县断桥镇贵州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一箱箱包装精致、清澈甘甜的矿泉水被搬上了发往广州的货车。生产车间里,厂长宋毅正和工人们在忙碌地赶工期、抓进度。

宋毅说:“得益于新一轮东西部协作相关战略协议,近段时间,我们的产品基本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关岭供销社的帮助下,我们平均每天出货200吨左右。截至目前,已累计销售2700余吨。”

原来,关岭供销社积极与广州各企业紧密联系,依托市场优势,实现合作共赢,一些品质佳、前景好的农特产品不断运出大山,销售到广州市场。贵州天瀑龙泉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出产的佰露云天然饮用包装水就是其中之一。

据介绍,关岭供销社积极推荐销售关岭自治县农特产品,截至目前,已向广州共计销售关岭黄牛肉、关岭跑山鸡、板贵花椒、关岭腊肉、关岭香肠、关岭白刺花蜂蜜等特色农产品300余万元,总量400余吨。

下一步,关岭供销社将借助东西部协作政策的春风,积极与广州各位企业家、客商加强联系,持续推进黔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