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贵阳贵安残疾人基础办公管理培训班开班

2021年08月17日11:12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8月16日,由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部主办的“2021年贵阳贵安残疾人基础办公管理培训班”开班。

据介绍,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结合日常开展的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特意开展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贵阳贵安范围内具有一定计算机操作基础的残疾人,就公文处理、会务接待、礼仪等方面内容开展为期10天的免费培训,来自贵阳贵安的26名学员参加。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让学员切切实实掌握好此次培训的内容,培训学校负责人对培训课程、培训方式及培训期间的管理作了详细安排。在培训方式上,充分考虑了残疾人各方面的实际情况,培训主要以实操为主,在教学内容上做到简而易懂。(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实习生 陈庆庆)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