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第四中学到黄泥塘镇化理村捐赠办公设备

2021年08月16日15: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大方县第四中学到大方县黄泥塘镇化理村捐赠一批价值15000多元的办公设备,帮助化理村村委会改善办公条件,提高工作效率,为化理村乡村振兴提供支持和保障。

查看村基础设施。

化理村位于黄泥塘镇西南面,辖13个村民组4987人,属黄泥塘镇三类贫困村。近年来,通过帮扶单位和国家扶贫政策的大力支持,化理村摘掉了贫困的帽子,但还存在一些基础设施不完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化理村的经济发展。

捐赠现场。

今年5月,大方县第四中学工会主席艾勋受组织委派到黄泥塘镇化理村任第一书记,了解到村委会办公设备陈旧,给工作带来诸多不便。艾勋将有关情况向学校汇报后,学校决定向化理村委捐赠电脑、打印机各三台。 “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我校会一如既往落实村校共建、共创辉煌。这次学校捐赠了电脑、打印机等办公用品,为化理村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尽一点绵薄之力。”大方县第四中学副校长刘富军说。

“非常感谢大方四中为化理村增添了办公器材,我代表化理村村支两委和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我们村两委班子成员会充分利用好这批办公设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黄泥塘镇化理村村主任杨永超满怀感激地说。 (文/图 吴守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