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营造有利成长好环境 西秀育树育人抓实效

2021年08月16日17: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召开2021年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会上对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进行总结,相关单位围绕少先队、共青团、文明校园创建、乡村学校少年宫和社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及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创建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要深刻认识到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促进社会文明、推进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创造更加有利于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文化氛围。要统筹工作方法、要完善的工作机制、要抓严工作作风。在全区形成作风过硬、工作扎实、推进得力的良好工作态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西秀力量。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各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新型社区及各村(居),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参加。区人民政府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贺洁,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徐雪花出席会议。(西秀区精神文明办)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