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多部门联合检查 电影行业消防安全

2021年08月16日14:3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11日,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联合新区办公室、市场监管局、治安支队等部门,对电影行业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检查了悦幕国际影城、上影国际影城、微影MS国际影城、中影星美国际影城,现场听取各场所负责人关于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各场所日常消防安全管理、隐患自查自纠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老化、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规范,并抽查了消防制度预案、培训演练等资料。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经营场所限时整改,同时提醒各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场所巡查检查,提升场所的消防设施使用和隐患排查处置能力,发现隐患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场所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检查共排查火灾隐患20余处,现场督促整改隐患15处。(吴绍卿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