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人才培养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2021年征兵和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8月12日15:44 |
小字号

8月10日,贵州医科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召集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召开2021年征兵和就业工作推进会,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韬主持。

罗鹏传达省长李炳军在全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省征兵办等十部门《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征兵激励政策的通知》。罗鹏指出,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认真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一年两征”改革部署和2021年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基础性工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全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好、完成好。要加强宣传发动。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创新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特别是对未就业学生要精准动员,充分解读好学生关心、关切的征兵政策,对已应征报名学生要落实好“一对一”指导服务。要强化组织保障。各学院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动全院教职员工共同抓好征兵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要充分发挥好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党员、班团干部的积极作用,找准症结,通过精准施策实现精准就业,各学院要有针对性地不断推进大学生征兵和就业工作落实落细。

王韬通报我校2021年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对省征兵办新调整的毕业生征集任务进行划分,并就推进后续征兵工作进行部署。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通报目前全省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我校各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对后续就业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强调各学院要做好未就业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贵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