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猴场乡:“准新兵”助力宜居乡村创建

2021年08月12日15: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充实宜居乡村创建力量,深入推进“四清两改四严禁”工作,8月11日,猴场乡结合实际,组织2021年应征入伍的新兵到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新兵在猴场乡猛舟村清理废弃旱厕。

在猴场乡猛舟村,身着迷彩服的“准新兵”正在搬运石块、泥土,收拾杂乱的树枝。“昨天参加了乡里召开的疫情防控暨宜居乡村创建工作推进会,了解到当前疫情防控和宜居乡村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即将入伍的年轻人,能够参与这些工作,与村干部们一起为群众做点实事,心里面感觉很开心。”正在搬运泥土的陶贵鸿说道。

新兵在猴场乡猛舟村清理乱堆乱发杂物。

“这帮年轻娃娃很可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现在很多年轻人都赶不上他们了。希望他们去当兵后,能继续保持这种精神,锻炼好自己,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准新兵”们干劲十足,一言一行得到了干部群众的连连称赞。

新兵在猴场乡猛舟村清理乱堆乱放的遗弃水泥。

据悉,此次志愿到猴场乡参与宜居乡村创建的准新兵将重点围绕治脏、治乱、治违,开展为期7天的创建工作,与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克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文/图 赵凯)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