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安顺市副市长栾雁一行到平坝区调研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2021年08月12日17: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9日,安顺市副市长栾雁一行到平坝区调研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宇雯,安顺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赵成龙,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安顺市副市长栾雁一行到平坝区调研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三力制药有限公司、贵州思特技术有限公司、贵州金凤徕食品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产品、销售、研发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安顺市副市长栾雁一行到平坝区调研企业发展运行情况。

调研组指出,企业作为主体单位,要注重创新,坚定不移地依靠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提高品质、叫响品牌,加快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同时各企业要克服疫情影响,利用各自产品优势,加强企业间的合作,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各单位要积极作为,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做好相关服务,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