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泉湖公园:休闲娱乐好去处

2021年08月10日17: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阳泉湖公园。人民网 陈晶晶摄
贵阳泉湖公园。人民网 陈晶晶摄

人民网贵阳8月10日电(陈晶晶) 8月10日,记者走进贵阳泉湖公园,一入园内就被吸引住,一片片树木郁郁葱葱,再往里走,湖面波光荡漾,流水潺潺,一步一景,美轮美奂,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了解,泉湖公园位于贵阳市白云区,是贵阳市27个“千园之城”示范性公园之一,总占地面积约1080亩,其中水域面积就有205亩,绿化面积达750亩,依托云山、孤山、空山、泉湖等人文自然景观,公园建有云楼、湖景、水景、湿地、污水处理、景观大道、园林绿化等多个项目。2019年批准为国家AAAA级景区。

泉湖公园是白云区打造的“诗意白云·云中七卷”开篇之作,融入生态文化、民俗文化、现代科技为一体,打造成集代言城市文化形象、承载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绿色生态、文化旅游等功能的城市公园。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