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褚光荣:学习讲话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8月02日14: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近日,贵州民族大学举办“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班,全体处级干部、全体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褚光荣以《学习讲话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朝着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目标砥砺前行》为题,向全体学员作宣讲报告,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回顾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校党委书记褚光荣作宣讲报告。

褚光荣指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功绩、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和把握在新征程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决心。

褚光荣要求,全校上下要抓好理论学习、抓好专题宣讲、抓好宣传报道、抓好研究阐释、抓好实践行动、强化监督检查。迈向新的发展征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围绕“四新”抓“四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从讲话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朝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一流民族大学目标砥砺前行。(文/何春 图/谢汕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