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 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年07月29日14:54 |
小字号

本报讯 7月28日下午,遵义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播州区代表队、新蒲新区代表队分别斩获这一组别的男足、女足冠军。

自7月23日开赛以来,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为观众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角逐,最终青少年组足球比赛男子组决赛在播州区代表队和新蒲新区代表队之间展开,女子组决赛在正安县代表队和新蒲新区代表队之间进行。

随着裁判终场哨声响起,最终男子组播州区代表队和新蒲新区代表队0:0打平,播州区代表队通过点球大战夺得冠军;女子组新蒲新区代表队夺得冠军。

其余获奖情况为:男子组,新蒲新区代表队获得亚军,汇川区代表队获得季军;女子组,正安县代表队获得亚军,习水县代表队获得季军。

下图为男子组播州区代表队与新蒲新区代表队决赛现场。(周欢 冯蕾 刘越)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