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学史力行显担当 为民实事办出彩

——紫云自治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

2021年07月29日15: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推动紫云自治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持续深入开展,7月27日,紫云自治县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我为群众办实事”阶段性“回头看”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该县“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提升紫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紫云自治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本次推进会的部署要求,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提出办实事清单,明确方法举措、进展情况、完成时限和责任主体,梳理形成本地本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纳入本地本部门总体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坚决抓好落实;要对标对表办实事清单和重点项目,细化完善工作措施,高质量抓好落实,确保解难题不走过场、办实事不打折扣,持续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紫云自治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相关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杨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