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赴赫章县易地扶贫搬迁点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07月28日09:44 |
小字号

7月24日,贵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赴赫章县易地扶贫搬迁点开展医疗帮扶、志愿服务和捐助“励志书屋”等工作,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在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的协助下,口腔医(学)院捐资2.5万的“励志书屋”顺利完成筹款并投入使用。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与口腔医(学)院党委共同捐赠了价值45000余元课外图书1000册及书包100个,并向汉阳街道授“励志书屋”牌匾。上午11时,贵州乡村阅读计划“励志书屋”捐赠仪式在赫章县汉阳街道114号益童乐园举行捐赠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何雨羲表示,这是口腔医(学)院在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深度拓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体现。

附属口腔医(学)院专家团队护理部副主任吴姗、综合急诊科医生宋彦蓉为赫章县医院医护人员进行口腔知识专题科普讲座。

在医疗帮扶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义诊团队蒋韵娴医生仔细查看并针对不同情况为每位居民提出治疗建议。研究生、本科生党员现场分享了日常防护口腔健康小常识。“三下乡”活动的志愿者们跟随专家团队进行了实习义诊、科普和党史知识宣讲。

口腔医(学)院将继续扎实开展“青春志愿 爱在口腔”系列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加深入全面地为广大群众服务,力争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段姗姗)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