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28日10: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6日,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区领导雷珺茗、操雷、黄壮羽、陈勇、程蜀州、邹德志出席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区内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经开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2021年半年经济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国和我省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贵州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经历了这些大事、盛事、喜事,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倍增信心。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深入实施三大战略行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省经济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向好,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成绩来之不易。

会议强调,随着贵州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我省发展阶段跃升到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的新阶段、发展动力跃升到投资与消费更好地协同拉动的新阶段、发展手段跃升到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地共同发力的新阶段。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摆脱传统思维定式和惯性路径依赖,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高质量的工作标准推动高质量发展,以现代化的思维方式推进现代化建设。(文/图 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