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多彩暑假课堂 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

2021年07月28日10:0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关爱青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开阔孩子们的视野、增长见识,进一步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养。7月26日,经开区团委、关工委、总工会、妇联联合华人学校开展“多彩暑假课堂,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活动,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期。

经开区:多彩暑假课堂 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赵才骏摄

在华人学校的书法教室,30多名青少年儿童认真聆听书法老师讲授书法知识,一笔一画,一撇一捺,认真书写。从练习控笔、基本单字、字型、基础结构等进行辅导,由浅入深教授书法知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书写习惯、掌握汉字书写技巧,提升对中国汉字文化的兴趣。

篮球场上,挥汗如雨,一招一式,教练仔细教,学员认真学。篮球培训班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加深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此次活动不仅有人看、有人管,还能让孩子在假期学习一技之长,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

经开区开展多彩暑期公益活动,让孩子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暑期生活模式,在假期依然享受到品质教育,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暑假。(陈荣庆、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