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图说地博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04日12:25 |
小字号

3月3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厅直属机关党委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齐少烽同志代表省地质博物馆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从6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支委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真诚以待、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态度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第一督导组组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姚泓及督导组成员、省测绘资料档案馆馆长罗军分别作出具体点评,对此次会议开展整体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步整改的指导意见。一是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突出一把手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推动党建和业务同部署同落实。二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及“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三是要根据会前征求和对照检查问题及会上批评情况,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拟制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对整改情况进行通报。

会上,通过发放测评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委根据民主测评及党员日常表现等情况,实事求是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