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艺展演

2021年07月26日17:1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百年潮起共读史,砥砺奋进新长征。为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25日,普定县文体广旅局联合县体育事业服务中心、文化馆、图书馆和交谊舞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文艺展演。

活动现场,花灯《文明安顺人》、舞蹈《心上的罗加》和《绿色大爱》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萨克斯演奏《红歌联奏》《映山红》,手风琴、二胡合奏《赛马》《喜洋洋》等曲调悠扬、韵味深远,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随后,大家共同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合唱和歌舞等不同的艺术表演形式,赞颂和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加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理想信念,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积极作为,学习党史、感悟党恩,为推动普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倩)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