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福泉资讯

福泉市召开2021年1—7月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1年07月16日09:59 |
小字号

7月14日,福泉市召开2021年1—7月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华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沛福,副市长杨欣、王乔顺、姬凤弟,市政协副主席翟建新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市发展改革局分别通报了全市1—6月经济指标数据上报情况,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了下半年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计划;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分别汇报了完成1—7月经济指标预期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经济运行相关工作计划;各分管市领导分别就经济工作作相关工作安排;州直有关部门围绕经济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上,刘华龙要求,福泉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济运行工作,全面总结、补齐短板,以时不我待的危机感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聚焦重点、紧盯弱项,按照“保完成、保位次、保质量”要求,抓目标引领,抓增比进位,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实现提质提速。

刘华龙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认清新形势,狠抓工业经济工作,狠抓招商引资,做到学习到位、目标实现到位、工作推进到位、安全运行到位。要抢抓机遇,聚焦乡村振兴、全省工业倍增行动、“四化”等相关工作,科学谋划好项目,为推动福泉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加强调度,加压奋进,压实各级责任,积极沟通联系,强化监督检查,倒逼责任落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经济工作,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福泉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曾薇表示,福泉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利用自身优势和有利资源开展招商,团结带领全市上下,不断创新思路发展产业,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定信心不动摇,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实现福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王孟林、魏琪)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