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社会民生

福泉警方成功破获陆坪流窜盗狗案件 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2021年07月16日09:42 |
小字号

近日,陆坪派出所与福泉市公安局情报中心联合破获一起流窜盗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

今年6月11日,陆坪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狗被盗,并且拍到了盗狗人的车牌号。接警后,陆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福泉市公安局情报中心的协助下,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杨某某。

6月24日杨某某被福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7月5日王某某被福泉市公安局刑事拘留,两人羁押在福泉市看守所。

“我赶场回家看到院坝有针头,一唤狗就发现它不在了,我及时向派出所报了案,那段时间寨子上被偷了五六条狗,现在好了,偷狗人被抓了,大家的安全也得到了保障,他们盗狗用的那些针头,对人的安全隐患也是非常大的。”被偷两条狗的陆坪镇松江村盖坝田组群众张友贵说。

经审讯,王某某等人对他们以同样的作案手段,在陆坪镇多次盗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杨某某系团伙作案,目前还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陆坪镇浪波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谢启超说:“接到群众反映狗被盗后,我们把这个情况如实在派出所备了案,也得到陆坪派出所的重视,现在偷狗这些人抓到了,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还老百姓一片安宁。”

一直以来,福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在“平安福泉”建设中,福泉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障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目标,不断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作为公安民警,辖区群众的财产受到损失,我们感觉压力大,责任更大,所以我们迅速组织警力到乡村进行巡逻排查,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警力把这个案件破了,还老百姓一片安宁。”陆坪派出所民警周勇说。(福泉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福泉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