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安顺城区10个易积水路段窨井盖全部加装防坠网

2021年07月16日10:1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小井盖,大民生。为确保汛期各重要节点窨井盖的安全管理,连日来西秀区市政管理处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提高窨井盖的安全防护等级,加装防坠网,以保障市民“脚下安全”。

据介绍,针对暴雨来临时,黄果树大街燕安红绿灯处、塔山西路两可间、龙泉路(贯城河段)、西水路北山路路口四处点位井盖易被冲移位情况,市政处组织施工人员对上述点位的检查井加装了全新防坠安全网,并将检查井盖更换成防反水井盖(五防井盖)。

同时,市政处组织施工单位对城区黄果树大街燕安红绿灯处、新安大道豪德商贸城、贵安大道沪昆高速东立交桥下、迎晖大道百花串路口、塔山西路两可间、火车站铁路立交桥下等10个易积水路段的检查井全部加装防坠网,更好地保障城市排水设施正常运行和市民出行安全。(武贵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