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修复塌方路段

2021年07月14日14: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感谢党员干部为我们办实事,大家出行方便多了。”谈起刚修复好的塌方路段,大方县兴隆乡上坝村村民罗富激动地说。

修复塌方路段。罗瑞怀摄

由于连日来的强降雨,导致兴隆乡上坝村张家寨组至罗拉古组部分通组公路严重受损塌方,给村民出行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把群众最急最盼的事解决好、服务好,该村党支部书记罗瑞怀立即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了勘查并制定了整治方案,并组织党员干部及周边村民30余人,对塌方路段进行修复,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长约100余的道路修复完善,周边及过往村民纷纷举起大拇指点赞。罗瑞怀说:“最近的雨水多,村委每天都会下组走访,查看灾情,从根本上保障群众的利益。”

这只是兴隆乡“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中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兴隆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抓手,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农村、社会组织等不同领域党组织为群众办好事、解难题,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文/图 罗荣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