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黎平视窗>>时政要闻

黔东南州十运会开幕式排练工作有序推进

2021年07月14日15: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演员们正在排练中。

笔者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黎平县筹备办获悉,当前州十运会开幕式排练工作正紧张有序如火如荼地开展。

据了解,目前,州十运会开闭幕式排练工作组已完成抽调学校群众演员排练各项事宜的对接工作,并落实了开幕式的各篇章的排练场地、排练时间,每个篇章的排练时间均在23-26天。同时,细化完成了开幕式群众演员经费预算,正在积极对接落实解决相关经费、演员管理、食宿、安全等问题,为开幕式工作保驾护航。

据悉,参加开幕式排练的校外群众演员现有276名,主体演员和演职人员(服装、道具等)共200名。目前,开闭幕式工作组正在加强排练期间的沟通对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正在加强与州歌舞团导演组对接,形成一对一对接机制,加强与各学校沟通联系,解决排练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

据县文化馆相关同志介绍,从7月14日起,正式开始主体演员、群众演员排练。今天参加排练的有广场舞队、太极队共90人。(图/文 姚进忠、潘武)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