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6次(扩大)会议

2021年07月13日14:5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2日,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召开2021年第6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

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家琴主持会议并讲话。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以及新区有关领导、新区管委会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示范引领,深入学习宣传。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和各镇(街道)、各单位部门党委(党组)书记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修好党史“必修课”,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在贯彻上争做示范,努力形成领导带头学、干部普遍学、党员主动学、群众积极学的浓厚学习氛围。要组织开展好学习研讨、基层宣讲、宣传阐释等工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精神传到车间班组、田间地头,传到群众的心坎上。

会议强调,要知行合一,狠抓贯彻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扣省委“一二三四”工作思路,按照市委“明方向、聚人气、扬斗志、走新路”总体要求,结合全区2021年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围绕“四新”主抓“四化”,加快“四区一带”建设,奋力打造遵义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和增长极,努力实现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旅游大提质、农业大发展。

各镇(街道)、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韩 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